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水工程智慧建设团队党支部前往809军工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邱联鹤 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2022612日,水利与环境学院水工程智慧建设团队党支部前往由原809军工厂改造而成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809军工遗址,体会“三线”建设时期党和人民群众艰苦卓绝的伟大实践,鼓舞激励党员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本次活动由党支部老师带队,包括党员、积极分子、群众在内的所有团队成员共同参加。

    1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听取并参观了主展馆,展馆中“三线”建设时期的劳动照片、生产工具和生产产品,让大家深刻领略到当时的峥嵘岁月和艰辛历史。老一辈劳动者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与“让我到三线建设中去,滚一身泥巴,炼一颗红心!”的豪言壮语无不震撼着在场的全体同志。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入党誓词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誓词,重温当年入党的决心和信念,让我们明白要不忘初心,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

    2

    时至六月,又一届毕业生要离开校园,走向工作岗位。在参观结束之后,支部召开师生座谈会,周宜红教授告诉支部成员,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走出校园之后要在之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水利人的精神。支部其他成员也为师兄师姐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他们的未来更加的广阔。

    3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318
    E-Mail:sdsyzx@ctgu.edu.cn 鄂ICP备05003329号
    Copyright © 2015-2021 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