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点实验室获批“水利工程智能爆破”省级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一项

    作者:刘潋 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近日,从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获悉,我校水电施工与管理重点实验室获批"水利工程智能爆破"省级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一项。

    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由省教育厅组织管理,旨在支持具有创新能力或创新潜力的研究群体,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及学校学科发展规划开展创新研究。

    本次获批的“水利工程智能爆破团队带头人为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范勇博士,该团队将实现传统爆破向绿色和智能爆破发展,为水利工程、航道整治及矿山开采等工程领域提供服务。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318
    E-Mail:sdsyzx@ctgu.edu.cn 鄂ICP备05003329号
    Copyright © 2015-2021 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