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周宜红教授课题组召开四月份组会

    作者: 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2022427日下午-428日上午,周宜红教授课题组在水工厅201会议室召开4月份组会,在工地现场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周宜红老师、王宇峰老师、课题组各年级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留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了刚刚毕业于河海大学的潘志国博士作了题为“基于多源实测数据的混凝土拱坝施工期温度场重构方法”的报告,报告针对混凝土拱坝施工期温度场重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汇报完毕后同学们与潘博士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之后,课题组2019级硕士研究生徐盛、陈廷才分别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预演,其他年级的同学就本月研究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周老师针对每位同学论文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汇报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希望同学们在研究中要培养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教导同学们要沉下心来做研究。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明确自己每月的学习目标和研究方向,增进了课题组师生间的感情,营造了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

    IMG_8814

    IMG_8822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318
    E-Mail:sdsyzx@ctgu.edu.cn 鄂ICP备05003329号
    Copyright © 2015-2021 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