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武汉大学刘全副教授受实验室邀请进行学术交流和培训

    作者:周剑夫 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4日-15日,实验室邀请了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刘全副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在理科楼L2412教室开展了“Excel信息处理技术”的培训。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刘全老师通过精心准备的教学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Excel使用的相关技巧,介绍了如何利用Excel函数体系来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思路。按照刘老师的讲解,现场听众利用笔记本电脑进行操作,针对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与刘老师进行沟通、解决。两天的时间,授课内容丰富,从Excel基本功能的运用到实际案例的分析,从各类信息处理方法到工程建模思路,学员都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数据处理技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以后学习、科研、工作提高效率打下了基础。同时,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切身体会到在随着大数据下的水利工程智能建造时代,熟练掌握一门数据处理技术的重要性。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318
    E-Mail:sdsyzx@ctgu.edu.cn 鄂ICP备05003329号
    Copyright © 2015-2021 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