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周宜红教授带队参加白鹤滩水电站智能建造年中工作会议并进行现场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8-08 浏览次数:

         

      图1  周宜红教授在光纤监测房进行考察

      图2   周宜红教授等一行在地下厂房调研


      (通讯员:滕鋆2020年8月4日-6日,团队负责人周宜红教授、郭红民教授、黄建文副教授赴白鹤滩水电站工程现场,参加大坝智能建造科研项目2020年度年中工作会议,并到三峡大学白鹤滩水电站温控项目部指导工作。

          8月4日-5日,周宜红教授、郭红民教授、黄建文副教授、王放博士参加了白鹤滩大坝智能建造科研项目年中会,并对本团队承担的项目进展情况、科研成果等进行了汇报与交流。会后,周老师一行来到三峡大学白鹤滩水电站温控项目部,与项目部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周老师指出,在现场实习是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应该将理论知识与现场实际情况相结合,在进行科学研究时要紧密联系工程实际,从工程中发现问题,并深入研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强调现场人员进入坝区作业一定要注意安全,听从指挥,规范化操作。

          8月6日上午,团队老师们到白鹤滩大坝施工现场考察了大坝整体施工情况,调研了地下厂房工程的施工进展,并进入EL.656廊道光纤监测房内查看了测温设备的运行情况。

          在本次现场调研活动中,老师们对项目部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解决了现场人员在工作以及学习上的一些困难与疑惑,对我方承担的分布式光纤温度监测与预报反馈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老师们的这次现场调研鼓舞了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士气,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318
    E-Mail:sdsyzx@ctgu.edu.cn 鄂ICP备05003329号
    Copyright © 2015-2021 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