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实验室召开堆石料级配快速检测试验方案论证会

    作者:周剑夫 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20201210日下午,“堆石料级配快速检测试验方案”论证会在水工厅201会议室召开。会上,研究生陈廷才汇报了堆石料级配快速检测试验研究选题的意义、试验方案和前期工作进展,与会专家针对拟定的研究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后期的研究方向和实施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基于视频拍摄的石料级配快速检测研究课题的意义和技术路线,厘清了下一阶段的试验研究方法。专家建议尽快开展室内试验,完善相关试验流程和方法,研发成套设备,并将其尽快投入到实际工程的应用。

        本次会议由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宜红教授主持,邀请了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喻葭临正高、胡超高工,和葛洲坝集团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兰芳正高等专家参加,三峡大学水电工程智能建造研究团队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318
    E-Mail:sdsyzx@ctgu.edu.cn 鄂ICP备05003329号
    Copyright © 2015-2021 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