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刘潋老师举办赴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访学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盛)

      2020年1月8日晚7:30在水电楼707教室,团队刘潋老师做了题为“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访学见闻与收获”的学术报告,团队所有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刘老师围绕自己在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工作、生活的经历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科研强国、国之重器、爱国情怀及国际合作等关键词畅谈此次出国访学的感想。刘老师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及感受,向同学们表达了身处异国他乡时的民族自豪感以及作为当代水利人的专业自豪感;同时,教导大家在科研工作中要重视合作与交流、博采众长,为自己的专业研究领域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既拓展了国际视野,又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最后刘老师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积极争取出国机会,勤恳钻研,成为国际化人才。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318
    E-Mail:sdsyzx@ctgu.edu.cn 鄂ICP备05003329号
    Copyright © 2015-2021 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