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验室优秀博士生代表梁志鹏在三峡大学溯源论坛上作学术报告

    作者:郭佳 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1118月下午,水科楼副楼5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九十六期溯源论坛,重点实验室优秀博士生代表,三峡大学2018级水利工程专业梁志鹏应邀进行题目为拱坝仓面施工机械时空冲突量化理论及冲突系统仿真模型研究的学术报告。目前,梁志鹏博士作为主要完成人编制混凝土坝分布式测温光纤施工技术规范一项;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SCI/EI论文5篇,第一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9项,另实质审查发明专利12项。2019年获得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本次梁志鹏博士报告的主要内容为拱坝仓面施工机械时空冲突量化理论及冲突系统仿真模型研究等问题。报告会上梁志鹏博士根据自身研究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自己抛出一个问题后,根据同学们的反应循序渐进的进行深入剖析直至问题的最终解决。同时梁志鹏博士也对自己未来的研究做了一个详细的规划向师弟师妹们展示,同时也鼓励我们这一届的同学,继续学习按照自己的人生规划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

    本次溯源论坛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拓展了拱坝仓面施工和冲突系统仿真的知识面,为将来的研究学习增添了新的火花。更好的展现出水环学子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318
    E-Mail:sdsyzx@ctgu.edu.cn 鄂ICP备05003329号
    Copyright © 2015-2021 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