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接受湖北省科技厅复评

    作者: 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2021617日,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复评。三峡大学副校长邹坤,水环学院党委书记封林,科技处处长王从锋,水环学院副院长纪道斌,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建文等出席了会议。

    受省科技厅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组织专家对我校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评审专家组由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程冬兵教授、华中科技大学侯国祥教授、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专家刘佳等组成。评估方式采用现场考察和评估会议。

    专家组现场考察了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重点实验室的水工厅、力学实验室,智能建造实验室、水工新材料实验室, 听取了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建文教授所做的2019年度运行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提问。专家组认为,重点实验室较好的完成了2019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建设成果较为显著,针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专家组希望,实验室找准定位,进一步突出区域特色的研究方向,建立健全实验室管理制度及运行机制,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加强高水平成果的产出。

                                                 


     

     

    此次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复评工作,是进一步加强我校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的规范化管理,大力提升科研基础条件平台(基地)协同创新能力和水平,查找、发现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存在的问题,从而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的目的,为着力强化推进一流科研基础条件平台(基地)与一流学科融合共进的纵向提升建设打下基础。2020年,我校包含“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重点实验室”在内的2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初评成绩均为优秀。本次复评,就是对初评优秀的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复评分数计入最终得分。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318
    E-Mail:sdsyzx@ctgu.edu.cn 鄂ICP备05003329号
    Copyright © 2015-2021 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