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点实验室研究团队参与“白鹤滩大坝廊道裂缝成因分析与处理专题会议”

    作者:刘潋 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

    31日,白鹤滩大坝廊道裂缝成因分析与处理专题会议在白鹤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召开。由重点实验室周宜红教授研究团队承担的“白鹤滩大坝智能建造-分布式光纤监测温度与预报反馈”课题组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析在大坝高程703m、高程656m廊道的几个坝段廊道裂缝成因,并研究处理方案。本次参会人员和单位包括张超然院士、张曙光总工、白鹤滩工程建设部,试验中心,华东院,二滩国际,水电四局,水电八局,中国水科院,清华大学,三峡大学。我室博士研究生王放进行了汇报。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318
    E-Mail:sdsyzx@ctgu.edu.cn 鄂ICP备05003329号
    Copyright © 2015-2021 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