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点实验室范勇老师指导研究生学位论文荣获“全国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作者: 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公布了全国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水利与环境学院4篇研究生学位论文榜上有名。其中,水电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支持下的《深埋隧洞爆破开挖围岩振动频谱特征及安全评估研究》(作者:王奋,导师:范勇)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学术型)。论文开展了深埋隧洞爆破开挖过程中爆炸荷载和瞬态卸荷 2 种激励源耦合作用下诱发振动频谱特征研究,评估地应力瞬态低频放大效应影响下的爆破开挖振动安全,对确保我国西南高地应力区水电站地下洞室群安全施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多年来,水利与环境学院和水电施工与管理重点实验室,一直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制定研究生招生、课程教学组织与研究生盲审等相关制度,对保障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将继续以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为契机,以关键培养环节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318
    E-Mail:sdsyzx@ctgu.edu.cn 鄂ICP备05003329号
    Copyright © 2015-2021 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