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依托重点实验室我院再获湖北省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立项

    作者:ll 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达了2020年度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立项通知(鄂教科函[2020]15号),我院范勇副教授牵头申报的水利工程智能爆破团队获批立项。

    团队带头人范勇自2010年开始,先后参与了锦屏二级、白鹤滩、深溪沟和丰宁等多个水电工程及长江航道整治、废旧水工结构拆除等爆破工程后,逐渐意识到当前传统爆破技术在应对复杂条件、安全、质量和环境保护更高要求时的不足,产生了组建智能爆破团队的想法,依托三峡大学水利工程这一优势学科和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在2019年正式组建了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水利工程智能爆破科研小组。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进一步的积累,成功获批2020年度湖北省创新团队。

    多年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科交叉和科研团队建设,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以科研小组为突破口,大力推进科研体制机制改革,着力开创“学科明方向,人人进团队,科研上水平”的科技创新崭新局面。本次省级创新团队获批正是学院高度重视青年人才梯队建设和科研团队培育的结果。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318
    E-Mail:sdsyzx@ctgu.edu.cn 鄂ICP备05003329号
    Copyright © 2015-2021 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